晃晃

我的脑海与房间

©晃晃
Powered by LOFTER
 

乱写

持续了几乎一个月颠倒黑白的生活作息,也该承认自己终究属于岁月之刀下的一头肥猪了。

考研时长时间的久坐导致腰坏掉了,期间脖子扭了一次。不可惜最后没考上,因为我坐着总是发呆。

和萝卜猪日夜相伴的日子里,越发觉得,生活里的柴米油盐、鸡毛蒜皮,即使琐碎,但也确实如众多作者所总结,它们无时不刻不在改变人的形状。比如说我预言自己若未发现这一点,未来五年内肯定会变成一个黄脸手粗凶悍婆娘。

这几天吃上火了,后牙槽牙龈长了颗肉芽,我以为自己要长智齿了。这让我想起,从初中开始就有的戴牙套的念想,虽然牙不歪,但羡慕戴过牙套的姑娘们牙齿极致整齐,顺带瘦了脸。当然我也忽略了许多牙齿症状患者仍旧承受的痛苦。

反正很疼就对了。

世界上总是很多没办法解决的事,或许别人可以,但我目前做不到。也不太勤快去想要怎么做。发觉自己变得很懒,明明知道问题在哪也懒得去改。

如果硬要我甩个锅的话,那就怪一天的时间只有24小时吧。